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社会管理 正文

牟平一妇女迷路逆行20里被收费员送回家

2013-09-17 14:1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曲恒芬)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团圆节即将来临,人们都忙着走亲串友,孝敬父母。9月16日,贺某某回山东威海市老家探望父母后,从威海坐客车返回牟平城区,因晕车迷路搞错了方向,逆行了二十多里路被热心的收费员发现后帮她回到了家中。

  16日,家住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的中年妇女贺某某回威海市老家探望父母后,从威海乘坐客车返回牟平城区,下午3点多钟因晕车,迷迷糊糊的在牟平区一站点下车,本应向西走不远就到家了,因迷路搞错了方向,就逆向步行往威海方向走了二十多里路,到了山东马龙高速公路大窑收费站时,因途中走累了,脚也磨出了血泡,就将鞋子脱下,用手提着鞋,背着一大包土特产品一瘸一拐的艰难地向前走着。这一幕被刚要下班的收费员高军波看到,他主动上前询问贺大姐为什么提着鞋,赤着脚行走呢?贺大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她从威海市返回牟平城区,下车后不知为什么走了快两个小时的路,脚都磨出了血泡,怎么还没看到她熟识的安得利花园大楼?这时高俊波觉得肯定是大姐迷路搞错了方向,就告诉她现在去的方向是东方,是往威海走的方向,牟平城区是在西面,贺大姐听后顿时瘫坐在地上冤屈的嗷嗷大哭。这时,刚下班的高军波正好也准备开自驾车回家,就答应可以将贺大姐送回家,贺大姐激动地又一次流下了眼泪。高军波就和工友们一起把贺大姐搀扶上车,把她的包裹放在车的后备箱里,下午6点多钟,将贺大姐安全地送到家中。

责任编辑: 石一鸣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