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为了看海越野车搁浅沙滩 海水险些将车淹没(图)

2013-08-29 16:4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警民合力帮助车主把车推出海滩
警民合力帮助车主把车推出海滩

  胶东在线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蒸蒸) 8月27日上午10时许,长岛县北长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中发现1辆丰田越野车搁浅在九丈崖景区北侧海滩上,几名游客奋力推车,车却越陷越深。车主焦急得不知所措,民警见状立刻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江苏连云港的5名游客自驾车进岛游玩时,由于不知潮汐情况,为了近距离看海和行走方便,直接将车辆开到离海边不足5米远的沙滩上。时间不长,由于海水涨潮,加之沙滩松软,前车轮已深陷沙中无法动弹。这时,不时有海浪冲打到车身上,如不及时救援,越来越近的海浪将很快就车淹没。民警立刻联系所内值班人员及周边群众赶到现场救援。警民携手,前推后拉,经过一番努力,受困车辆终于成功脱险。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