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社会管理

两车相撞司机被“咬” 长岛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3-08-28 11:3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蒸蒸) 8月21日中午,长岛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求助:南北长山大桥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型面包车与一辆大巴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司机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携带救援工具赶赴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面包车车头已被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撬杠试图将变形的车门打开,制造出更大的救援空间,但由于车门严重变形,根本无法打开。救援官兵只好从车的另一侧展开救援,他们利用液压顶杆慢慢将凹陷的车头部位顶开,直到有足够大的空间将被困人员的腿部挪出,然后把车座放平将被困人员从面包车的后面抬出。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被困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