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长岛砣矶边防派出所为外来务工人员讨欠薪12000

2013-07-29 15:4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为进岛务工人员讨回工资12000元
为进岛务工人员讨回工资12000元

  胶东在线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蒸蒸) 近日,长岛县砣矶边防派出所及时出警,主动介入,妥善调处1起劳资纠纷,为1名河南籍进岛务工人员讨回工资12000元,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7月28日10时许,王某(男,24岁,河南郑州人)来所报警称:其在砣矶镇井口村冷藏厂务工,因家中有事急需回家,但是老板不给其发放工资,要求处警。接警后,该所组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查,王某于今年3月初到砣矶镇井口村冷藏厂务工,由于家中有事,急需回家,而其老板许某以厂里缺人为由不愿让王某辞职回家,故拒绝支付王某工资。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说服教育,积极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经过民警耐心的说服工作,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由老板许某当场向王某赔礼道歉,并一次性支付王某工资共计人民币12000元整。至此,一起劳资纠纷得以妥善化解。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