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社会管理

龙口警方给失主集中发还被盗抢赃物(组图)

2013-06-13 11:1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给失主发还被盗抢的赃物
给失主发还被盗抢的赃物
失主向民警赠送锦旗
失主向民警赠送锦旗

  胶东在线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韩光) 今年“打黑恶,反盗抢”安民行动开展以来,龙口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和烟台市局的统一部署,各警种、部门密切配合,通过调查排摸、挂牌督办、信息研判、蹲点守候、治安防控等手段,先后成功侦破了“2013.2.9”某超市被盗特大案件、“2013.5.2”某手机店被盗系列案、东城区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系列案、西城区盗窃汽车电瓶系列案等一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系列案件,共缴获现金、首饰、烟酒、电脑、摩托车、电动车等物品一大宗,总价值人民币近30万元,安民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战果。

  近日,龙口市公安局在刑侦大队和开发区派出所集中发还了一批被盗抢赃物,失主对短时间能够破获案件表示非常满意,并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