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春节访友本开心 奈何停车起纠纷

2013-02-20 16:5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妍 迟伟杰) 正月间走亲访友本是喜事,奈何因为停车与人起了纠纷,不仅车被蹭了,人还挨了拳头,小王这个正月过的有点郁闷。

  2月19日上午,小王驱车前往住在莱山某小区的大姨家,快元宵节了,小王想着来看看大姨,顺便送点礼品。到了大姨家楼下刚想停车便发现前面有辆车在往后倒,为了不被蹭到,小王便把车也往后倒了下。谁想前车倒了一下便停在那了,好长时间没动弹,有点心急的小王便按了下喇叭,这一按,按出事来了。前车下来个小伙,朝着小王的车头“咣咣”踹了两脚。小王见状便下了车找小伙理论。小伙坚称是小王挡了自己的路,要小王道歉,小王称自己没有错,不会道歉。话音刚落,那小伙就打了小王一拳头,说如果不道歉还揍他。这一幕正好被下来找外甥的小王大姨看到了,怕外甥吃亏,老人便报了警。

  莱山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了解,打人的小伙姓张,父母和小王大姨家是一个单元楼上的。今天上午他去市场买了些海物给父母送来,刚想把车倒个头停在楼下,小王的车就插进来了,原本看小王倒车还以为小王会倒出去,谁想小王倒了一点就停下了,过了会儿还按喇叭催自己。一气之下小张便动了手。了解到事情缘由后,民警首先对小张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不管怎样,动手打人是不对的,而且小张并未和小王协商便断定小王挡自己的路并动了手,是很不理智的行为。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小张向小王道了谦,并赔偿了小王的修车费用。

  事后,民警了解到,该小区有多处地下停车场,车位充足,小王和小张当时若是把车都停到停车场,便不会产生纠纷了。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正月走亲访友时,车辆尽量停在停车场或指定位置,不要图方便随意停车,以防止车辆刮蹭或者行车纠纷的发生。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