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综合治理

莱阳公安成功处置伤人巨犬

2012-10-22 15:5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董虹 宋银光) 近日,莱阳市高格庄镇村民孙某饲养的一只体重达百余斤的大型犬发狂,连续咬伤多人后不知去向。莱阳市公安局在接到村民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及时排除险情,维护了周边村民的安危。

  10月18日7时30分,莱阳市公安局高格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报警,其家中饲养的一只体重达百余斤的纯种藏獒从昨晚开始连续咬伤五人,今早险些将主人咬伤,该狗疑似已发疯,现在已不知去向。疯狗流浪在外,势将危及周围村民的生命安危。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积极联系村委主任组织村民在周围展开搜寻。20分钟后,民警与村民成功地将发疯的藏獒围堵在一个封闭的养鸡场中。确定藏獒暂时不会伤害到村民后,民警现场制订一套安全的处置方案。9时30分,民警将咬伤多人的疯狗击毙,保证了周围村民的安全。民警不顾个人安危的精神受到了现场村民的高度赞扬。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