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队伍建设

长岛检察院举行办案技术综合大楼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2012-10-17 11:1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长岛检察院举行办案技术综合大楼开工奠基仪式
长岛检察院举行办案技术综合大楼开工奠基仪式

  胶东在线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孔文) 10月14日上午,伴随着鞭炮礼炮声和施工挖掘机的轰鸣声,县检察院在办案技术综合大楼新址上举行了“两房”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刘炳国书记,烟台市检察院李建新检察长,烟台市检察院郝忠禄副检察长,长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胜刚,长岛县人大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朱大良,长岛县政协主席宋昌林,长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志德,长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胜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领导,我院全体干警和施工单位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烟台市院郝忠禄副检察长、长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胜分别代表市检察院和长岛县委致辞,长岛县院林兰剑检察长主持奠基仪式。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林兰剑检察长代表全体检察干警向前来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在项目筹备过程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院“两房”建设工程项目是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2009 --2012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和《人民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标准》筹备建设的,该工程项目突出体现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功能以及“科技强检”的特点,并兼顾办公用房要求,是集办公、办案、专业技术、警示教育基地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该工程项目位于县府街东首县消防大队西侧,总建筑面积4690平方米,建设资金2100余万元,计划工期13个月,预计2013年底竣工。工程竣工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检察院的办案、办公和技术用房条件,为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

  检察长林兰剑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表示,检察院“两房”工程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检察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在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同时,立足职能,服务大局,全方位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以崭新的形象、扎实的作风、优良的业绩,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长岛县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长岛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