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莱阳公安清查行动促梨乡平安(图)

2012-09-28 15:5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莱阳公安清查行动促梨乡平安
莱阳公安清查行动促梨乡平安
莱阳公安清查行动促梨乡平安
莱阳公安清查行动促梨乡平安

  胶东在线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董虹 李京飞) 9月27日,莱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面清查整顿重点部位、复杂场所,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拉紧社会治安形势,为广大群众欢渡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集中排查,清除治安隐患。从机关科室抽调民警,组成清查小组,分别下沉到城区各派出所,对娱乐服务场所及车站、出租房屋、大中院校周边等复杂场所开展“拉网式”清理检查,从严盘查可疑人员,严格检查可疑物品,期间,共清查行业场所490余家,盘查可疑人员120余名,查处治安案件11起,查获违法犯罪人员9名,抓获网上逃犯2名。

  设卡堵截,严格盘查检查。由多个警种密切配合,组成堵截小组联合执法执勤,在出入城区的重要出入口设立堵截,对携带违禁物品的可疑人员和无牌无证及牌证不符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盘查。严格查处酒驾、超重、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大恶性事故。共检查车辆230余辆,盘查可疑人员280余人,查获管制刀具5把,查纠交通违法行为95起,其中酒后驾车6起、超载超员22起。强力巡控,严打现行犯罪。巡警大队民警分成多个巡逻小组,采取“亮警灯”巡逻等方式,对城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农村派出所安排巡逻人员,以镇驻地为中心,加大巡逻密度和频率,严格盘查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可疑人员,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共排查车辆130余辆,查获违法犯罪人员4名,查缴管制刀具6把。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