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警企联动进企业牵手平安行"万人签名活动(图)

2012-08-23 17:3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警企联动进企业牵手平安行"万人签名活动

"警企联动进企业牵手平安行"万人签名活动

  胶东在线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军良)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深化“牵手平安行”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七治”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十八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按照支队《关于迅速落实十八大安保及深化“牵手平安行”活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十项措施的通知》工作部署,8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富士康集团在富士康广场开展了“警企联动进企业牵手平安行”暨交通安全万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交警大队首倡发起,由开发区交警大队和富士康烟台园区共同承办。以“警企联动进企业、牵手平安行”为主题,结合创城验收阶段,旨在通过组织和发动广大员工参与交通管理活动,弘扬文明出行理念,增强员工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由富士康有关领导主持,邀请了分局党委书记王春生政委、党委副书记胡昆佐副局长、交警大队宁卫东大队长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议程。首先由园区行政主管郑光杰副总致辞;第二项由中央安全部吴东课长宣读园区公共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第三项由园区工会代表刘向东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倡导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争当文明交通使者;随后,公安分局王春生政委做启动仪式讲话。

  活动启动后,与会领导、民警、园区职工、新闻记者等共同在主题背景横幅上签名。通过文明交通万人签名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要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出行的带头者、宣传者,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遵守交通法规,为开发区城市文明进程增光添彩。活动中,支队大型宣传拱门2处,摆放宣传看板20块,悬挂汽球4个,出动宣传车2辆、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设置咨询台1处,出动警力24人次,悬挂宣传条幅2条。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