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大货车刮断限高杆扬长而去(图)

2012-06-28 09:4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大货车刮断限高杆扬长而去
大货车刮断限高杆扬长而去

  胶东在线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曲涛) 位于幸福路铁路桥的限高杆已经受伤多次了,26日早上这里的限高杆又受伤了,可气的是刮断限高杆的货车竟然扬长而去,驾驶员驾车逃逸。

  26日早上6时许,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接到报案:位于幸福路铁路桥的限高杆被一辆超高货车刮断,肇事车逃逸,限高杆横在道路中间,严重影响道路交通。记者随交警来到现场看到,立交桥南侧的限高杆从中间被刮断3-4节,散落的小段已被民警移到路边,整体2\3斜跨在道路东半幅,断口处砸碎了新安装的道路中心护栏,另一端固定在路东的钢槽立柱上,桥东石栏业已被砸碎4-5节,情况岌岌可危。现场交警正在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劝导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整个立交桥下的东半幅机动车道因为断杆已经无法通行,过往行人和车辆正在现场民警的指挥下小心翼翼的通行。由芝罘屯路向幸福通行的车辆正在民警指挥下只能通过路东非机动车道依次缓慢通行。正值早上高峰期,车流汇集在立交桥下及方圆路口一带。记者看到,在立交桥南北两侧红绿灯路口,二大队六名民警正在路口指挥疏导分流,劝导准备行驶立交桥下的车辆绕行幸福南路和芝罘屯路。

  记者采访了正在现场指挥的二大队副大队长郭江,据郭大队介绍:早上六点多,大队接到报案:称立交桥限高杆被大货车刮断,肇事大货车逃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二大队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早高峰期,南北两个路口的民警提前到位,采取分流、间断放行的措施,迅速通过指挥中心、交通广播实施播报路况信息,引导广大驾驶员绕行该区域。虽然车辆通行该段缓慢但是没有造成大面积堵塞。目前已经通知烟台铁路段维修公司到达现场排除险情。

  随后,记者看到铁路维修公司赶到现场,采取气焊切割方式将连接影响交通的限高杆切割分离,采用吊车调离现场。截至早8时,该路段险情排除,交通恢复,路段顺畅。

  居住在现场周围的李大爷告诉记者:“这里的限高杆,已被刮断过很多次,都是超高的大货车所为,刮断不要紧,赶快报警呀,在现场提醒一下,可是你跑什么,真是太可气了,驾驶员素质也太差了吧,如果伤到人怎么办。”据交警部门反馈信息,肇事货车车号已被路人看到反映到交警部门,交警正在追查当中。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