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招远:强化能动司法 助推企业发展(组图)

2012-05-03 16:0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招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亮同志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招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亮同志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强化能动司法 助推企业发展”备忘录签订仪式现场
“强化能动司法 助推企业发展”备忘录签订仪式现场

  胶东在线网5月3日讯(通讯员 曹海军) 近日,招远市法院“强化能动司法,助推企业发展”法律服务备忘录签订仪式在招远市金都宾馆金府会议厅举行,招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亮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军胜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丁海苹同志出席会议,全市十二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市法院党组成员和各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招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招远市法院开展“强化能动司法,助推企业发展”活动,承诺主动为企业送法律,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司法问题,这是服务招远市经济建设的新做法,也是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新举措,招远市委及市委政法委大力支持,并希望市法院以此为载体,更好的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张书记强调,新一届招远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富美文明新招远”的目标,实现这个目标既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加快经济发展,也需要大家坚持依法办事,推进公平正义,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市法院把这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围绕大产业、大企业发展,不断丰富司法服务,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努力为招远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良好健康的创业环境及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仪式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做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市法院的这一举措恰似一场及时雨,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和指导,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做大做强。随后,与会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与彭院长签订了法律服务备忘录。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