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教育整顿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重点推进社会管理创新

2012-03-01 09:0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炳国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炳国讲话
副市长徐少宁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江汀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副市长徐少宁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书记张江汀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视频)  

  胶东在线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2月29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刘炳国、徐少宁,市中级法院院长尹佐海,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副市长徐少宁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江汀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炳国做讲话。

  张江汀在指示中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安维稳、促进和谐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维护稳定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重要活动、重大节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社会管理创新重点推进年”活动,统筹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八大体系”建设,突出抓好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社会矛盾调处、信访积案化解、基层基础建设、治安重点部位整治等工作,推动社会服务和管理不断上层次、上水平。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认真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忧患意识、民本意识,切实担负起创新社会管理、维护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刘炳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奋力夺取全国综治优秀城市“六连冠”为动力,以“社会管理创新重点推进年”为载体,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海阳亚沙会等重大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这个政法综治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统筹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推进政法综治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执法履责与服务大局的关系,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政法综治工作的根本职责;统筹维护稳定与致力和谐的关系,坚持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政法综治工作的更高要求;统筹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坚持把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作为政法综治工作的全新载体;统筹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坚持把基层基础建设作为政法综治工作的战略举措;统筹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的关系,坚持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保障,努力推动政法综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和开发区工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管委分管负责人、社会事务局局长;市直各部门、中央和省属驻烟单位分管负责人;市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烟台警备区政治部负责人,烟台武警支队党委成员;市政法部门部分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