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开发区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接送幼儿校车(图)

2011-11-30 14:2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开发区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接送幼儿校车
开发区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接送幼儿校车

  胶东在线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张国法) 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对接送学生的校车进行治理整顿的工作中,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依法查获一辆接送幼儿园孩子的黑校车,经现场核实,这辆核载11人的金杯牌面包车,超载15人。

  11月29日,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辆接送学生的没有手续的车每天超载接送学生,开发区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排查,查出这辆面包车确实是无手续车辆,行驶证核载11人,竟然拉了23个孩子,2名幼儿园老师,加上驾驶员,一车共拉了26人,车主对内座位进行了改装,增加了小板凳,在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拍照,核对人数的时候,一个小朋友对民警说:“叔叔,我都没地方了坐了”,针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中队民警依法进行了处罚。

  为了引起驾驶人的重视,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与驾驶人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确保以后不再有类似的道路违法行为。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