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莱阳举行打黑除恶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图)

2011-11-24 16:3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莱阳举行打黑除恶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莱阳举行打黑除恶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莱阳举行打黑除恶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莱阳举行打黑除恶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胶东在线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学庆 徐少磊) 今天上午,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将近期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全部赃款、赃车等物品集中返还失主,受到各界群众广泛赞誉。

  2011年11月24日上午9时,莱阳市公安局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将该局今年下半年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追缴的机动车、电动车和其它赃款、赃物公开返还给失主。会上共向失主发还涉案赃款50余万元,机动车4部,电动车80余辆和其它赃物一宗。此举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有11名失主当场向该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该局领导、办案民警和社会群众300多人参加返还活动。

  近年来,该局始终牢记让群众满意这个根本,严格规范涉案财物管理,每每在办案终结后,都能够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将涉案赃物及时返还给失主。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该局分别以大队和派出所为单位先后向失主返还赃款赃物38次,返还款物总价值650余万元。(文图:孙学庆 徐少磊)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