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芝罘警方参加“公安之声—连线公安局长”活动

2011-11-18 11:2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芝罘警方参加“公安之声—连线公安局长”活动
芝罘警方参加“公安之声—连线公安局长”活动

  胶东在线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任路明 周福基 张林山) 为进一步推动大走访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芝罘公安分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安排,于11月18日上午参加了烟台市公安局与烟台广播电台合作推出的“公安之声—连线公安局长”专栏,通过电台热线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芝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和平带队,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孙文程以及治安、法制、户政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赵和平政委全面介绍了芝罘分局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深入扎实推进民生警务、流动警务、信息警务,大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等方面开创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明显成效。赵政委指出,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芝罘区的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这得益于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群众的理解支持,得益于分局党委的科学决策和严格管理,得益于全体民警的辛苦努力和艰苦付出。在专访过程中,赵和平政委从五个方面分别介绍工作情况:一是,搭建“三送”民生警务载体,深入开展创满意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搭建“流动警务”载体,优化打防控一体化布局,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三是,搭建民生服务在线,拓宽网上网下服务领域,进一步提高服务民生水平。四是,搭建执法信息化载体,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五是,启动1+X管理模式,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创新水平。

  活动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户口办理、治安巡逻防范、旅馆业管理、犬只管理等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提问,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解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