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实名制"新政(图)

2010-09-27 17:03 来源: [大 中 小]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实名制"新政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实名制"新政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
娱乐场所从业需挂牌 莱山首推"实名制"新政

  胶东在线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徐伟鹏 赵聃聃 薛远志) 为进一步强化娱乐场所的管控力度,落实从业人员的登记管理,促进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的健康发展,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在辖区内全面推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实名上岗制,21家娱乐场所的120余名从业人员全部实行挂牌上岗。

  分局首先组织所有娱乐场所的经营业主、服务人员逐人填写了《从业人员备案信息登记表》,对从业人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现住址、家庭成员、个人履历等信息进行了全面采集,并对从业人员的身份信息进行了严格审核。随后,根据审核结果,分局为符合上岗条件的从业人员统一制作了上岗证,详细标注了从业人员的姓名、年龄、从业时间和从业单位。同时,分局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在营业时间内必须佩戴上岗证,要求从业单位在雇用人员有所变动后三日内要及时告知辖区派出所,由公安机关收回上岗证或重新颁发新上岗证。

  下一步,该局将在对娱乐场所的日常检查中重点对从业人员的身份资格和上岗证的佩戴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实行这种“一人一证、挂牌上岗”的工作制度,实现对从业人员的有效管理和保护,健全娱乐场所的各项管理机制,严防各类违法犯罪人员隐匿于娱乐场所中。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