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抓获违法嫌疑人9名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2010-09-15 10:26 来源: [大 中 小]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芝罘公安治安大清查出成效

  胶东在线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任路明 周福基 张林山)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营造治安整治强大声势,全力维护“两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于9月13日晚20时至24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拉网式”清查、“卡点式”检查为主要方式的统一清查行动。期间,该局共投入清查力量1600余人次、车辆500余辆次,检查中小旅馆、网吧、练歌房、洗浴等行业场所450余家,登记暂住人口480余人。与交警、武警协同配合,在市区主要路口设治安清查卡点5处,检查车辆600余辆。通过清查,盘查各类可疑人员230余名,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逃犯2名,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晚19时15分,南大街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中获取线索,因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乔某在时代广场某游戏厅内,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经查,乔某系海阳市人,于2009年9月,在三马路路口伙同他人持刀将他人砍至重伤,后潜逃。20时30分,二马路派出所民警清查至辖区某迪厅门前时,盘查抓获网上逃犯于某。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于今年8月27日23时许,在芝罘区一居民小区内酒后闹事,将他人面部打致轻伤。潜逃后,被分局列为网上逃犯。23时40分,立交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万光幸福家园某网吧清查时,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茹某查获。经查,茹某系栖霞市人,2010年7月下旬至8月24日,茹某多次于夜间窜至烟台港某维修部仓库,盗窃铜块、铜丝。同时,该还交代了盗窃网点房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人民币8万余元。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