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牟平一浴池"藏污纳垢" 逍遥男暗藏客房吸毒(图)

2010-07-22 15:16 来源: [大 中 小]
嫌疑人吸毒
嫌疑人吸毒被抓
吸毒用工具
吸毒用工具

  胶东在线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凡彭 修聪) 从7月18日开始,牟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了为期3天的旅馆业突击检查行动,此次行动组织迅速,检查面广,对旅馆存在的藏污纳垢等丑恶现象起到了极大震慑效果。检查过程中,民警在牟平区某洗浴中心的一个客房内将一名涉嫌吸毒的违法人员苏某当场抓获。

  经过调查,苏某,男,33岁,牟平区水道镇东邓格庄村人。民警当场扣押了该违法嫌疑人吸毒用的冰毒、吸壶、酒精灯等毒品和吸毒工具。另据苏某交代,自己于20日中午来到该洗浴中心客房部开房,后便躲在房间内吸食毒品。没想到吸食后不到半小时,便被前来检查的民警查获。

  目前,苏某已被牟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