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毓西路封闭头三天出行体验 最近绕行线路现扎堆

2010-07-19 15:24 来源: [大 中 小]
毓西路封闭,交警疏导交通
毓西路封闭,交警疏导交通
西南河路口交通压力巨大
西南河路口交通压力巨大

  胶东在线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赵亚林 温全福)  烟台市区毓璜顶西路在7月16日晚开始封闭,交警部门也及时向市民发布了绕行线路提示。为能够给市民带来最直接的交通流量反馈,在封闭的头三天内,记者同交警部门一起,对封闭周边路线进行了持续关注,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最佳建议。

  最慢绕行路线——南通路、西南河路一线

  头三天内,记者首先尝试的是距离封闭路段最近的南通路,有可能是大部分市民有着一样的想法,在进入南通路后,记者发现南通路内车辆较多且行车速度缓慢。虽然在南通路上的每个路口均有民警疏导并指挥车辆选择绕行,但选择南通路的绕行车辆依旧非常之多。一位驾车等候放行的李姓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南通路、西南河路是最近的绕行线路,自己想当然的会选择最省油的这条路走,没想到车速提不起来油耗反而更大了。

  在西南河路执勤的张警官告诉记者,毓西路封闭导致进入毓璜顶医院的车辆只能绕行到西南河路上,加之公交车停靠影响车辆速度,南通路、西南河路这条最近绕行路线其实是最慢的绕行路线,如果市民不是必须要到周边办事,尽量不要走南通路与西南河路。

  周末车流相对稳定,周一高峰绕行路线承受压力巨大

  由于封闭头三天恰逢周六、周日和周一工作日,观察头三天内流量,周末各绕行线路内车辆相对较少,除进出毓璜顶医院车辆较多外,南通路、西南河路等路段交通压力相对小一些。在7月19日周一工作日期间,早高峰车流使南通路、西南河路承受着巨大的交通压力,在各路口执勤民警疏导的情况下,也是需要停车等待数次方能通过该绕行路段。

  相比之下,胜利路、通世路等绕行路线内,由于车辆较少,车速可以提升起来,建议广大市民可以选择通行。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