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500万赌博机被碾碎片 芝罘公安拳击“吸血鬼”

2009-12-13 11:37 来源: [大 中 小]
芝罘公安分局公开销毁赌博机
芝罘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整治情况
介绍整治情况
销毁现场惊现万元赌博机

  胶东在线网12月13日讯(记者 石一鸣 通讯员 任路明 刘本举 周福基 张林山) 今天上午,芝罘公安分局在地方港附近一仓库院内举行年内第二次大规模集中公开销毁赌博机活动。随着两台碾道车和挖掘机的轰鸣声,价值500余万元的453台赌博机、733张赌博机电路主板顷刻间被化为碎片。

  近来年,利用电子游戏机改装成“赌博机”作为谋取暴利手段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所抬头,不仅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而且还危及家庭和谐幸福,一台台吞钱的赌博机如同一个个“吸血鬼”,成为家庭悲剧的祸根,诱发各类犯罪的毒瘤。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芝罘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对辖区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隐藏较深的地下窝点,采取主动出击、拉网清查、露头就打的措施,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检查电子游戏经营场所420余家次,查处非法电子游戏经营场所24家,破获利用游戏机赌博案件130起,抓获并依法处理涉赌违法犯罪人员137名,收缴赌博游戏机453台、电路主板733张,辖区的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大为减少。

  在集中销毁现场,芝罘公安分局负责人强调,此次集中公开销毁赌博游戏机,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表明警方严厉打击利用一切形式进行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今后,芝罘警方将进一步强化游戏、电玩、休闲娱乐等公共场所的治安管理,采取公开和秘密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赌博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以及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将依法予以严惩。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发现的各种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打110进行举报。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