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速度世界,滑的精彩!烟台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莱阳市成功举办

2022-08-03 21:38: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7月31日,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莱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烟台市轮滑运动协会协办,莱阳市尚酷体育中心协办的烟台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盛隆观澜华府杯”轮滑比赛在莱阳市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烟台各区市的26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

a6798d90af014f3baf67a97ed1c2d2b6

  本次比赛设置了速度轮滑少年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及儿童组进行500米计时赛、幼儿组进行200米计时赛、300米争先赛。

817f1d8ef9f742b3a16691e5326787c3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护掌、护肘、护膝、头盔等相关装备一应俱全,精神抖擞,蓄势以待。随着一声令下,小选手们脚踩“风火轮”,如同展翅飞翔的雄鹰在赛道上滑行。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诠释了轮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围观的群众热情高涨,不时传来加油声、欢呼声,赛事场面精彩纷呈,让现场群众近距离感受到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414cd23b67494b52973088dbe7ccaa57

  这是莱阳市首次承办烟台市级轮滑比赛,也是广大轮滑运动爱好者交流、切磋、展示技能的大舞台。本届比赛秉承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宗旨,必将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多年来,烟台市市委、烟台市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体育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轮滑运动作为莱阳市的一大优势项目,连续多年在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轮滑比赛作为疫情形势趋稳之后烟台市体育局率先推出的重要赛事之一,能够在烟台市举办,是对烟台市全民健身工作的肯定,对推动莱阳及烟台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深入开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莱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好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体育社会团体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莱阳体育事业更好发展!也祝福烟台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