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莱阳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四届千乡乒乓球赛莱阳初赛完美收官

2022-08-29 19:12: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为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统战成员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近日,莱阳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四届千乡乒乓球赛莱阳初赛在莱阳市体育中心举行。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敏出席活动。莱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民营经济界人士和乒乓球爱好者共120余人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207110650
微信图片_20221207110700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激烈角逐,将此次比赛“凝聚力量、同心筑梦、以赛为媒、携手同行”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拼搏向上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为莱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此次乒乓球赛是莱阳统一战线“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为媒,以球会友,搭建了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交流互动的平台,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又激发了全市上下、社会各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全民健身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