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市“昕联杯”千乡乒乓球预选赛收拍

2022-11-14 19:28:1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14日讯(记者 杨晨 通讯员 林婷婷 摄影报道)初冬乒坛起风云,健儿挥拍展风采。烟台市第十四届“昕联杯”千乡乒乓球预选赛11月12日至13日在烟台市乒协训练基地、国球大道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来自烟台市乒坛的近百名高手兴致勃勃地挥拍上阵,上演一场场精彩的乒乓大战。

1101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山东昕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这是烟台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刘学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们组织此次乒乓球比赛,旨在进一步带动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本职工作中,运用到烟台市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1102

1103

  本次比赛共有19支男队、10支女队参加角逐,云集了烟台市乒坛的众多高手。竞赛项目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甲、乙、丙组男、女单打。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男、女团体比赛及单打比赛均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

  这是竞技赛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精彩的攻防对战扣人心弦,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这是友谊平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选手们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名花有主。于忠、侯振斌、于彦分获甲组男子单打前三名,朱军、常帅、李一兵分获乙组男子单打前三名,魏辰、王闰坤、潘定华分获丙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吕洪敏、滕慧娟、于妍分获甲组女子单打前三名,姜琳、卢素华、闫翠云分获乙组女子单打前三名,张文、李晔、王新华分获丙组女子单打前三名。只楚街道队、黄海明珠队、开发区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只楚街道队、龙口市东莱街道明德社区队、莱山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只楚街道队、牟平区宁海镇队、龙口市东莱街道明德社区队、开发区队、栖霞市队、莱山清泉社区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民健身,重在参与。“我是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多年来,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投身全民健身活动,先后参与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主动参与多项乒乓球赛事,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为全民健身活动贡献力量。”山东昕联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张丽萍表示。

  比赛组委会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相关体育竞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执行,严格贯彻落实全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平稳举行。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