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科研力量助力26届省运会新周期备战

2022-10-28 15:43: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时不我待,实干出成绩,第25届省运会赛场比拼的盛况还犹在眼前,烟台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已经迅速开始第26届省运会的备战科研保障工作。

2
  10月27日,烟台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来自鲁东大学体能训练专家董德龙教授、山东中医药高专心理专家李密副教授等一行4人,来到龙口市竞技体育学校,与备战26届省运会新周期的运动员现场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3
  在阶梯教室,李密副教授与大家敞开心扉,就运动员的心理状态进行了全面剖析,主动询问运动员的思想顾虑,了解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心理问题。此外,还现场进行了心理知识培训,增强大家在训练中的内生动力和抗压能力。
4

5
  随后在田径场,董德龙教授从运动员体能提升、动作规范、运动损伤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为运动队科研保障面临的问题和短板问诊把脉,并精准“支招”。他有针对性地向教练员、运动员传授体能训练、运动损伤防治等方面知识,细致讲解并演示了小步跑、后蹬跑、跨步跳等基础动作,帮助运动员纠正错误动作,为新周期的体能训练打下基础。
6
  体育科研一直是助力烟台健儿勇超自我的重要保障。下一步,烟台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深入队伍训练比赛一线,继续以扎实细致的作风,提供行之有效的体育科研服务,为备战26届省运会持续贡献科研力量!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