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福山市民!体育无处不在 健身无限精彩

2022-10-26 08:20:23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胶东在线消息 近年来,福山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丰富载体、完善设施、加大投入,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快乐健身、快乐生活。

12334
冰球比赛 唐克摄

  以推动冰雪产业做支撑,以设施场地维护为保障,以丰富赛事活动求突破,福山区紧紧围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目标要求,不断扩大群体受益面,满足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取得了明显成效。

  具体可见,福山区健身场地越来越多,公共体育设施越来越完善,赛事活动越来越丰富,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在市民的亲身参与和支持下,福山区收获“山东冰雪运动中心”“山东体育强省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开启了福山体育健身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杨晨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