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体育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19 20:17: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9日讯(记者 云英)1月19日,烟台市体育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林治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表示,2021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平稳,但仍存在问题与不足,各单位要清醒认识,提高警惕,防患未然,强化措施,扎实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郑俊杰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坚定坚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责任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落实指示必须不打折扣。各单位要对照《市体育系统食堂和体育场馆钢结构顶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内容,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将此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食堂和体育场馆安全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安全检查必须严真细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多检查、多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强化细节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2

  郑俊杰强调,今年是“省运会”、“冬奥会”、“二十大”重要的“关键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训练安全、比赛安全、交通安全、食宿安全,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 苏喜茹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