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胶东冠军联赛第二轮烟台队7比1大胜潍坊队

2022-01-10 11:03:53  来源: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云英 通讯员 郝忠波)2022年1月9日下午,2021胶东城市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补赛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行,由烟台足协组织的烟台齐鲁金盾足球队主场7比1大胜潍坊十一友足球队,收获开局两连胜。近4000名球迷通过网络在线上观看了比赛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110105459

微信图片_20220110105445

微信图片_20220110105452

  烟台齐鲁金盾队上周刚荣膺烟台首届冠军足球联赛的冠军,目前状态正佳。第24分钟,烟台队36号仲为文左脚劲射首开纪录;第38分钟,烟台队60号蔡世润接仲为文妙传,左脚施射打进远角;第52分钟,潍坊队左路下底传中,7号阚兴民门前捅射扳回一球;第55分钟,烟台队18号谷寰东禁区内摆脱防守左脚破门,烟台队的前三个进球全部为左脚打进。第59分钟,烟台队8号中后卫隋仲源也所有斩获,队友27号王泽鑫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隋仲源补射得分;第65分钟,王泽鑫左路传中,潍坊队后卫解围失误,锋将仲为文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比1,第71分钟,烟台队下半时出场的92号张国恒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91号盖昱菲在后点推射得分,第80分钟,蔡世润接队友直塞反越位成功,同样完成梅开二度。最终烟台齐鲁金盾队7比1取胜,目前暂居首届胶东冠军联赛的积分榜首位。

微信图片_20220110105425

  本场比赛过后,烟台足协承办的两个主场比赛圆满结束,从承办开幕式、竞赛组织到赛事保障等方面,烟台赛区受到了本次赛事组委会和各参赛队的高度评价。

  第三轮比赛烟台齐鲁金盾队轮空,第四轮比赛将于1月16日13点进行,威海张村FC队主场对阵烟台齐鲁金盾队,潍坊十一友队主场迎战青岛大齐队,日照永基队轮空。

责任编辑: 苏喜茹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