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2021胶东城市足球冠军联赛在烟台开幕

2021-12-20 10:30:3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2月20日讯(记者 云英 通讯员 郝忠波)12月19日下午,2021胶东城市足球冠军联赛开幕式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行,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卫国,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耿霄,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马俊珉,威海市足球协会主席邹群利,日照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王开明,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郝忠波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20102144_副本
  本届赛事是首届胶东冠军联赛,揭幕战由烟台齐鲁金盾队迎战日照永基队。烟台队首发阵容为李松阳、应超、隋仲源、王俊支、曲鹏、崔崇昆、梁跃瀛、谷寰东、张国恒、王泽鑫、仲为文。比赛自始至终,烟台队始终掌握场面的主动,通过一系列精妙的配合多次制造出得分机会。日照队则以防守反击为主,年轻的队员们冲击力极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上半场烟台队27号队长王泽鑫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首开记录,下半场烟台队锋将36号仲为文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日照队9号赵凯在反击中晃过门将扳回一球,最后时刻烟台队替补出场的91号盖昱菲门前推射将比分锁定为4比1,齐鲁金盾豪取首届胶东冠军联赛的开门红。本次赛事的开幕式暨揭幕战,烟台绿茵梦青少年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全程参与了比赛服务与保障,感受了高水平比赛的氛围。在首轮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潍坊十一友主场2比1战胜威海张村FC。青岛大齐队本轮轮空。
微信图片_2021122010215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22010215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220102256_副本
球迷现场为烟台队加油助威

  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12月25日11点日照永基主场对阵青岛大齐,12月26日13点烟台齐鲁金盾将在芝罘区南操场迎战潍坊十一友,欢迎广大球迷到场观战。

责任编辑: 苏喜茹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