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门楼站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9 14:50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云英)10月28日下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福山区体育中心、福山区门楼镇政府、烟台市海祺体育俱乐部承办,恒丰银行协办的烟台市2021年“恒丰银行杯”乡村振兴百场农民运动会在门楼镇门楼村举行。

1_副本

  本次运动会设置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跳绳、抛实心球、沙包掷准、平板支撑、托球跑、跳远、眼疾手快,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团体项目有拔河、10*50米接力跑,每个比赛项目均设有一、二、三等奖。

2_副本
  活动现场,村民们玩得热火朝天。其中,眼疾手快项目吸引了众多村民的围观与参与,选手们用各种姿势来参加比赛,有站着接的,有蹲着接的,还有跪着接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3_副本

  “我在周边工厂上班,听说今天下午有趣味运动会,还有奖品,就抽空过来参加。我本人特别喜欢运动,平时空余时间会练练跳绳,今天参加跳绳比赛得了第一名,很开心。感谢主办方举办了这么一场有趣欢乐的运动会”领完奖品的潘女士高兴的说道。

  此次社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村民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使得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为加快美丽乡村的建设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