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

“光大银行杯”烟台十运会首日赛况回顾!全民健身组三项比赛圆满落幕

2021-09-26 09:53: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云英)2021年9月25日,“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项比赛圆满落幕!三项比赛分别是广场健身操舞、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

  广场健身操舞

图片1

  本届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将十运会全民健身组比赛和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合二为一,吸引来自烟台各地市的60多支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比赛特邀5位专家舞者担任评判员的工作,保障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判员现场打分,评选出1-8名,最终芝罘区代表队、莱山区代表队、莱阳市代表队分别荣获全民健身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出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随后,进行了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场健身操舞、表演类、鼔类分别评分,现场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和表演奖,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图片2
烟台梦之队荣获金奖

  荣获金奖的烟台梦之队领队刘桂荣说:“我们团队从2012年开始,就一直坚持广场健身操舞,今天的比赛我们队伍做到了动作、速率统一,大家一步到位,平时我们都刻苦训练,我们将继续加油,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三人制篮球

图片3

  本届三人制篮球比赛集中了11个区11支代表队,由于天气原因,组委会启动紧急预案,由室外转向室内,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最终牟平区代表队、莱州市代表队、海阳市代表队3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比赛的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

图片4
牟平区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荣获团体第一名的牟平区代表队领队孙晓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队伍的主力都是牟平区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篮球教练员,本届比赛能够夺金,为家乡争光,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这得益于我们在日常训练中的严于律己,不抽烟不喝酒,健康饮食,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

  五人制足球

图片5

  本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共11支球队150余名球员参赛,比赛现场双方队员拼抢十分激烈,敢打敢拼,你争我夺,不甘示弱。传球、过人、进攻、防守环环相扣,场面精彩万分,赛况异常激烈。运动员们个个表现出色,彰显了顽强拼搏的体育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芝罘区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开发区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龙口市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落幕。

图片6
芝罘区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芝罘区代表队领队杨勇接受采访时说:“感谢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很荣幸能够赢得团体第一名,这不仅对于我们五人制足球非常有意义,对全民健身,大家一起运动起来,同样也十分重要。”关于分享比赛经验,杨勇补充道:“首先是团结,我们都是一个团体,每一个人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赢了一起赢,输了一起抗,我们始终保持着凝聚力,其次是努力,在日常的训练中,我们都吃过苦,流过汗,基本每周都会进行一场足球比赛,在比赛中激发自己的潜力。”

  赛场上的拼搏离不开平时的点滴积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项比赛圆满落幕,与此同时,另一边的田径、游泳、射箭等比赛激战正酣,结果尚未知晓,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苏喜茹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