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还等什么?“最美烟马路线”由你定义

2021-09-23 06:58:33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云英)最美烟马路线,由你定义!9月22日,“跑出你心中的‘最美烟马路线’”活动火热拉开帷幕。

  “跑出你心中的‘最美烟马路线’”是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的预热活动之一,旨在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发展跑步事业,拉动市民对于烟台马拉松的参与度,通过市民和跑友的选择,进而认证专业最美烟台马拉松赛道。

  奔跑仙境海岸,逐梦鲜美烟台。即日起至9月29日22时,报名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的所有跑者可通过“落基体育RockySports”微信公众号,上传一条在烟台市区内完成的半程及以上距离轨迹截图以及赛道实景打卡照片(每人只能报名参与一次活动,最多上传四张图片),前30名参与上传赛道轨迹截图和赛道实景照片打卡的选手,可获得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2021大樱桃马拉松、2021七夕寻爱马拉松三个赛事的纪念赛服随机一件。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

  “最美烟马路线”投票活动将于10月1日10时启动,10月7日22时截止,每人只能投票一次。组委会专家团投票择选出一条“最美烟马路线”,并将于10月10日公布“最美烟马路线”获奖情况。

  动起来,跑出彩, “最美烟马路线”等你来定义!

  打卡指南:

  跑友可通过“落基体育RockySports”微信公众号首页“报名通道”菜单栏,选择“烟台马拉松”,点击“最美赛道上传”,在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后,点击“我要参加”,根据提示上传添加提交信息,即完成打卡上传。

责任编辑: 苏喜茹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