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9 14:4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宋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1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莱州市农业农村局、莱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莱州市乡村振兴局、莱州市文峰路街道、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承办的“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启动仪式在莱州市文峰路街道田家村举行,并在田家村开展首场活动。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喜平,莱州市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恒丰银行莱州支行领导,文峰路街道有关领导以及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莱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雷波主持。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忠堂、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副行长仲成先后致辞,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喜平代表莱州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乡村振兴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为莱州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烟台市2021年度百场乡村振兴农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的启动,将丰富我市农村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农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进一步推进莱州市乃至烟台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村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10712103014
qq截图20210712102956
qq截图20210712102941

  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宣布“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开赛。

  “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启动仪式文体展演亮点纷呈,涵盖了武术、歌舞汇演、健身操、锣鼓表演等多种形式,中华武校的《威武少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之又拉开了烟台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首场运动会的序幕。

qq截图20210712103110

  运动会以休闲趣味性为重点,共设置了八项比赛内容,包括毛毛虫竞赛、矿泉水保龄球、螃蟹运粮、连环夺宝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评出各个项目优胜者,并颁发奖品。

  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莱州赛区首场运动会共计200余人参加,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文明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促进团结、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打下良好基础,为推进乡村振兴开创良好局面。近期将在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城港路街道、金城镇等8个镇街陆续举办多场农村社区运动会,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切实将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高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