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健康工会乐运动 凝心聚力绽芳华”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举行

2021-07-17 22:16:00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一等奖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二等奖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三等奖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优秀奖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云英)17日下午,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健康工会乐运动 凝心聚力绽芳华”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第九套广播体操、红歌工间操、八段锦三个项目,决赛评委对18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目前,决赛成绩已正式出炉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到7月18日18:00。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

  决赛评审组由7名评委组成,分别为国际级裁判、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会长纪明丽,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刘艺峰,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孙颖,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国家二级演员、烟台市歌舞剧院舞蹈编导杜玮玮,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副教授、舞蹈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中国关工委艺术体育专家委员会教育执委会委员李娜,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外联科科长初朝霞,胶东在线网站运营中心副主任郭明鑫。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各参赛队伍不畏酷暑,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彩排,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衣服湿透了,胳膊晒红了,也丝毫没有影响各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这几天一直在下雨,难得有个大晴天,希望各参赛队伍在做好防暑防控的前提下,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说。

  下午三点三十分,开场武术表演《厉害了,我的国》拉开了决赛的帷幕。赛场上,参赛队员身着统一队服,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洋溢,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踏着轻松的节拍,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步伐有力、舒展优美。“我们代表队入选的38名队员利用工间健身时间以及宝贵的休息时间在办公场所的广场、走廊、职工活动室等地刻苦训练,大到队形切换,小到手指摆放,把第九套广播体操练到随便一帧画面都能整齐划一。”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参赛代表说。

  通过比赛,职工在运动中放松身心、焕发精彩,用饱满的精气神充分展现烟台各区、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非常荣幸能够晋级决赛,也感谢总工会给我们创造了这次机会,不但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烟台船舶工业学校参赛代表说。

获奖单位合影
获奖单位合影
获奖单位合影

  据了解,大赛从4月启动,经过报名、选拔、培训、预赛,最终共有18支优秀队伍成功入围决赛。活动旨在提高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丰富烟台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展示职工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各行各业劳动者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和热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有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工间操作为一种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不仅能够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更有利于培养职工团结奋进的集体精神,激发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对提高团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有重要推动作用。比赛不是目的,希望各参赛单位接下来能够把工间健身坚持下去,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市总工会负责人说。

  附件: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决赛成绩公示

决赛统分表
责任编辑: 高安娜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