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献礼建党100周年 烟台广场舞公益展演圆满举行

2021-06-11 18:42:00  来源:胶东在线
img_20210611_171517
活动现场
img_20210611_171319
活动现场
dsc_2111
活动现场
img_20210611_171405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云英 见习记者 潘文睿 鞠阳)6月11日下午,由烟台市体育总会、山东省广场舞运动协会主办,烟台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CUA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承办,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协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烟台广场舞公益展演活动在烟台市体育馆圆满举行。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山东省广场舞运动协会会长张培强,烟台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鹤彬,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CUA中联艺术秘书长王亚明等出席了活动。

  20支队伍带来了20个特色舞蹈和歌曲节目,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整场展演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线,充分展示了烟台市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风貌。从《追梦在路上》到《爱我中华》再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张张粲然的笑脸,勾勒出一幅幅优美律动的画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奏出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每一位参与者都以充沛的热情、精湛的水平,为现场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文化饕餮。

  本次公益展演活动展示了烟台全民健身工作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在市政府、市体育局的正确指导下,我市开展了众多以“深入群众、深入社区、深入校园”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烟台市民积极健身、乐于健身的向上精神,推动了烟台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咱们烟台的体育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关心体育工作,关心艺术成长,是我们体育社团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群众能积极参与到我市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陶冶情操。”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CUA中联艺术秘书长王亚明说。

  本次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体育凝聚力量,将体育健民、体育育民、体育亲民、体育乐民落到实处,共同唱响了社会主旋律,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市民的文体生活,展示了烟台市体育事业和群众文化的优秀成果,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