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五千人参与 浏览量破百万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04-26 13:05:00  来源:胶东在线
活动现场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
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实习记者 潘文睿 鞠阳)25日上午,2021年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举行,本次比赛共成功举办15个大项、43个小项,参与人数5000余人,浏览量破百万,获奖选手近百名。

  此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有传统的花式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也有时尚的电竞、瑜伽,更有新颖的飞镖、开合跳,让人耳目一新。同时,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的首次上线,也成为一大亮点。该手册分为运动指导、健康饮食、运动康复、老年健身四个版块,以视频讲解、文字图片描述等形式展现给广大市民科学健身的知识,烟台市民健身有了“健康指导专家”。

  “去年,我们参加了第一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再次参赛,感觉一年比一年好。今年赛事做的更专业了,线上参与的方式为我们居家健身提供了很多便利,也让我们更有兴趣参与到比赛中,而且我们不仅可以参与比赛,还能获取专业的健身知识,收获满满。”参赛者说。

  据了解,2021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山东海乐福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于2月8日开赛,通过“线上”完成赛事启动、参赛报名、视频收集、裁判评比、成绩公示,全程实行无接触参赛,为群众居家健身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和平台,有效提高了市民的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激发了全民健身新动能。

  本次网络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赛,参与规模较上届扩大了一倍。近期,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山东省举办的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全市共有五万余人参与其中。线上运动模式充满生机与活力,得到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认可。

  “运动是良医,体育不仅让人健康,还让人身心愉悦,能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接下来,市体育局会创造更多的运动形式,以更加科学的健身指导方式,引导健身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为全市发展贡献出烟台体育人的责任和担当,智慧和力量。”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市体育局会进一步丰富办赛形式和内容,给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多线上培训与指导,同时也号召广大市民多走出家门,参与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共同为建党百年贡献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 高安娜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