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莱山乒协年终团体总决赛收拍

2020-12-22 10:35:14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100

  胶东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义波 曲沈)12月19日,2020“舜水科技杯”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乒乓球联赛三人团体赛暨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年度总结大会在中国院子举行。近百名乒乓球高手冒着严寒,挥拍竞技,享受乒乓球运动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104

  本次活动由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舜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院子、烟台山机设备有限公司、鑫荟金行、宜玖齐发商贸有限公司、犀牛旅游等单位协办。本次比赛是莱山乒协年终团体总决赛,竞赛项目为三人团体赛。32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每个小组取两名出线,接着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由王建、郝冠翔、刘长坤组成的梦之翔一队、魏星、杨义波、于昊组成的清泉二队、孙元辉、郝加泰、任亚峰、李昂组成的有为乒乓队分获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107

  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8年来,始终秉承着“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凝聚力”的初衷,积极主动,开拓进取,举办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年终有总决赛,队伍一直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广大球友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除了组织赛事活动外,莱山乒协组织烟台体育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做一些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服务弱势群体,弘扬正能量。 “今后,我们将积极相应市乒协的号召,结合当前文化大发展势头,充分发挥乒协的指导、组织、培训作用,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乒乓球运动。为每一位会员做好服务,用心组织每一场比赛,加大公益性活动的组织力度,促进协会的全面健康发展。”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会长、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郝国继表示。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