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举行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22 10:35:14  来源:胶东在线

  12月15日,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第四届工作总结大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市游泳跳水馆隆重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佟永健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肖梅、张杰、刘本强、宋志军当选为副会长,陈胜利当选为秘书长,李华当选为监事长。

  会议上,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佟永健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

  近年来:

  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在烟台市体育局及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协会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了一系列高水平比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8年以来,市游泳运动协会吸纳多个游泳俱乐部成为会员单位,扩大了烟台游泳选材面。近年来,市游泳运动协会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市游泳运动协会始终坚持坚持以人为本、体育惠民的宗旨,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

  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自1998年8月成立以来,在烟台市体育局、市游泳训练中心的指导下,在全市各界游泳团体的支持下,围绕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重心,坚持“服务全民健身”的办会宗旨,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落实制度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办赛能力,肩负着社会公益性和烟台市游泳运动发展的责任,协会将坚持与时俱进的思想作风,以创新求发展,活动和建设并举,团结和带领每位游泳协会会员,使烟台游泳事业再上新台阶。

  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协会的带领下,烟台游泳一定会乘风破浪,“泳”出“烟台”速度!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