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

2020-12-04 17:54:00  来源:胶东在线
1
合影
2
拔河
9
仰卧起坐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 为了增强集团青年员工内部凝聚力,提高青年员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4日下午,“传承青年力量,展现青春活力”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秋季青年趣味运动会在开发区乐橙地产营销中心举行,近5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设置了包含跳绳、踢毽子、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在内的5个个人项目以及集体跳绳、拔河2个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个人项目中充分展示出拼搏与激情;在集体项目中充分展示出团队的协作与配合。大家奋勇争先、迭创佳绩,表现出业达城发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一霖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了男子俯卧撑第一名,“很高兴能代表业达建工来参加比赛,今天收获了很多,快乐、健康、团队协作,大家为了集体都拼了。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我们还是应该多加强运动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平时因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锻炼的非常少,更没有机会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体育活动。今天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我们的心里都是暖暖的,这种温暖就是集体的凝聚力和体育运动的活力带来的。感谢胶东在线网站和乐橙地产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获得了女子立定跳远和仰卧起坐双料冠军的郭宇航说。

  业达城发集团团委组织委员孙玉琳表示,“今天的活动办的特别好,大家都特别开心,收获健康的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青年员工是业达城市发展集团的后备军、储备力量,以后我们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提升青年团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意识,也希望广大青年能积极参与,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一定的国企力量!”

  据了解,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成立一年以来先后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发区建区35周年“爱国情、业达梦”歌唱比赛,“爬福莱山,瞰开发区”团建活动,“爱在初冬、爱在城发”团建活动,“业达城发,我的家”照片征集活动,“中国梦·业达情”百姓宣讲活动,“双报到、同战‘疫’”防疫专项行动、“守护海岸线”志愿服务活动等20余场文体活动,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实现全区“六年大变样”的发展目标贡献了国企力量。

4
集体跳绳
6
立定跳远
7
跳绳
8
俯卧撑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