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2020“招远皮革城杯”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全国邀请赛港城收拍

2020-11-27 15:02: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056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107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103

  胶东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鑫科)乒乓大战硝烟起,英雄儿女展风采。11月21日至22日,2020“招远皮革城杯”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全国邀请赛在烟台市冰河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兴致勃勃地挥拍上阵,挥洒激情和汗水,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本次比赛由乒乓百团大战组委会、招远皮革城主办,烟台骏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莱山区乒协、芝罘区乒协、乒乓百团胶东战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飞龙·金滩花园、烟台市冰河乒乓球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比赛设置男女混合团体和男女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团体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名次。混合双打实行单淘汰赛,决出名次。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尽展球艺。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和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幕。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结果如下:左权战队获得第一名,空军雄鹰队获得第二名,巍巍昆仑队、湖北天一农业集团队并列第三名,颗粒大联盟队、南北联合乒团队、嘉善阻击战队、盐阜战区队并列第五名。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结果如下:丁延生/李瑶瑶获得第一名,杨东亮/李霞获得第二名,王宏伟/徐晓芳、刘来朋/张娟并列第三名,丁进/郭刚茹、李晓津/何美娟、周晓飞/高思思、冉闯/王桂荣并列第五名。

  参加本次比赛的都是全国各地的乒乓球高手,更有许多享誉全国的名将。馥雅酒窖队的韩民驰骋乒坛多年,多次参加过乒乓百团大战,此次从济南来烟参赛感慨很多,“这是一次很不寻常的乒坛盛事。烟台有关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全民健身人人参与,挥拍上阵享受运动乐趣。”盐阜战区队的顾斌来自江苏盐城市,曾参与举办过2017年的乒乓百团大战。此次来烟参赛,顾斌表示,烟台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邀请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有助于提振人们抗击疫情、发展经济的精气神。

  乒乓百团大战是一项集历史与体育、教育与健身完美结合的具有新时代主旋律特征的正能量活动,是为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推动全国乒乒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而做出的新的尝试。乒乓百团大战每年举办一届,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招远皮革城总经理彭绍铭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大赛是全国性的一次大赛,规格很高。虽然皮革城与乒乓球属于跨界,但是招远皮革城冠名本次大赛,符合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所有参赛团队、运动员都是英雄儿女,希望大家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今后,招远皮革城将更多地参与到群众体育中,为体育赛事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赛事既是一场全民健身运动,更是一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的实践活动。大家在赛场上充分切磋技术、互相学习提高,在赛场下深入交流感情,广泛结交朋友,真正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衷心感谢招远皮革城对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感谢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市乒协给予本次大赛的精心指导,感谢协办单位的强力支持和帮助。”大赛承办方、烟台骏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静表示,高手在民间,各地的乒乓高手齐聚烟台“华山论剑”,对于普及乒乓球运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