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芝罘区2020年全民健身南部新城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2020-11-25 09:53:21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历时两周的“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2020年芝罘区南部新城男子篮球联赛于11月21日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芝罘区体育总会主办,芝罘区黄务街道体育总会、世回尧街道体育总会、卧龙园区体育总会、黄务刘家高铁球馆共同承办。本次联赛共有来自黄务街道、世回尧街道、卧龙园区的16支代表队,232名队员参赛。

  本次联赛采用小组赛+交叉赛的比赛方式,共进行30场比赛,最终世回尧街道深海泉代表队夺得冠军,黄务街道蕾娜范颐养院队获得亚军,黄务街道篆山超音速队获得季军。在两周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联赛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联赛的成功举办,为南部新城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芝罘南部居民的良好体育素养和水平,切实推动了篮球运动在南部新城更好地发展。体育部门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的普及和推广,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阎晨伟)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