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18 14:22: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郭明鑫)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开发区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展示开发区各行各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7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发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坤祥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烟台东友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的“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正式启动。

烟台开发区工委办公室组织习练第九套广播体操
烟台东方不锈钢工业有限公司习练第九套广播体操

  活动开启后,受到了开发区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的广泛重视与积极响应。各单位迅速组队,利用工间休息和午休、下班等时间,集中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经过充分的练习,不但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加强了团队的配合度、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区掀起了学习、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热潮。

决赛评审会现场

  11月11日下午,决赛评审会在烟台广电大厦正式举行。现场评委观看视频,对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队伍进行评审。视频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自信蓬勃的姿态,展现了烟台开发区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一等奖,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荣获二等奖,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三等奖,潮水镇人民政府、烟台业达医院、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古现街道办事处四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企业组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荣获二等奖,烟台东方不锈钢工业有限公司、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艺幼儿园、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荣获三等奖。

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会长纪明丽为各队领操员进行培训
大赛领操员培训会

  “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不仅展现了烟台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结意识和纪律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励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刻苦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