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2020“立昊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0-08-12 08:40:57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8月7日晚,

  2020“立昊杯”全国青少年邀请赛

  在烟台海阳落下帷幕。

  四个组别冠军纷纷出炉,

  山东鲁能红队拿下08/09组第一;

  济南荣耀80足球俱乐部斩获10组别桂冠;

  浙江鸵鸟大师兄夺得11组冠军;

  天津瑞龙足球俱乐部龙队为12组别第一。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组别08/09年组别,10年组别,11年组别,12年后组别,参赛队伍达到78支,赛事人数达到1000人左右。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青岛中能、青岛黄海、青岛中创恒泰等多家职业俱乐部梯队及像辽小虎足球俱乐部、天津瑞龙足球俱乐部、淄博体育运动学校和滨州体育运动学校这种国内知名的青训和备战省运会的队伍参赛。

  08/09组别:

  亚军为辽小虎08A,季军为山东鲁能黄队;

  10组别:

  亚军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季军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11组别:

  亚军黑龙江一步体育,季军青岛玛尔斯足球俱乐部A队;

  12组别:

  亚军滨州挚友足球俱乐部,季军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

  “立昊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2017年始由海阳市立昊足球俱乐部创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其赛事覆盖全国范围,赛事包含职业梯队精英赛、校园足球邀请赛。并先后承办过中冠赛事,中韩交流赛等职业赛事,立昊杯赛事历经4年时间积累了大量的赛事承办经验,秉承服务至上打造优质青少年赛事的初心为广大青训足球俱乐部提供完善的赛事服务。

  赛事创始人李林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立昊杯青少年足球赛事自承办以来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完善赛事细节,努力为个青训俱乐部提供优质的赛事环境,我也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也想真正为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做实事、创新路,更希望能把立昊杯继续举办下去,发展成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为中国足球崛起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