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稳扎底盘垒高台!烟台竞技体育学训结合提实力

2020-04-07 09:42:45  来源:胶东在线
qq图片20200403144615

  胶东在线4月3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隋旭东)3日下午,2020年烟台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0年,烟台市体育部门将积极提升竞技体育整体实力,以备战25届省运会为奋斗目标,强基垒台,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发展,积极打造竞技体育强市。

  2020年,烟台将精心组织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组织参加省年度锦标赛和冠军赛,组织举办田径、篮球等项目的中小学联赛和市年度青少年锦标赛,充分发挥竞赛杠杆引领作用,以赛促练,不断提高运动成绩。

  为做好运动项目校园普及推广工作,烟台将组织召开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推动体育和教育深度融合,探索县级体校发展新模式,完善竞赛体制,积极推动体育特色学校高水平发展。2020年,市级体育特色学校达到39所。

  继续推进烟台射击射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建设,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年内完成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不断改善办学训练条件。

  时下热门的冰雪运动在烟台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加强冰雪、水上、足球等运动项目培训。加强项目校园普及推广工作,与北京华星集团、北京航海中心联手在在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开设帆船帆板选修课,在大学体育学院开设专业课。加强与日本希援速株式会社樱花俱乐部、北京华星集团等高水平专业机构的战略合作,提升专业培训水平。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