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新征程 新跨越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举行2020年会

2020-01-17 09:56:00  来源:胶东在线
年会大合影
王迪副局长讲话
书画协会赠送书画展示
民政局社管局赵铭楷副局长为爱心单位颁奖
体育局王迪副局长为优秀跑团颁奖

  胶东在线消息 2020年烟台市将恢复“烟台国际马拉松赛”,这是日前举行的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2020年会上传递出来的好消息。2020年1月12日上午9时,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2020年会以“新征程新梦想”为主题,在烟台市东上海鲜酒楼锦绣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应邀出席的市体育局王迪副局长、民政局社管局赵铭楷副局长、嘉宾和来自各友好协会代表及马协会员近300人。

  会上,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耿少春代表协会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概括总结了协会在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主题跑、绿色环保跑,以及队伍建设、专业训练、赛事组织、团队参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今后全民健身跑步创新发展做出了部署安排,号召大家齐心合力,发挥社团体育人力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全民强,体育强,中国强!

  烟台市体育局王迪副局长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协会今后引领全民健身跑步运动,办好烟台国际马拉松精品赛事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议对2019年度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爱心单位、各优秀跑团及马拉松运动优秀推进者、杰出会员、精英选手、马拉松伉俪、爱心奉献之星、龙马团体赛成绩突出者进行了表彰。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中午,一场全部由协会会员参与的文艺演出在欢乐的动感操中拉开序幕。一大批由协会员自行创作、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引起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诗歌《中华颂》《看不够美丽中国》,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充分抒发了会员们爱国爱党的伟大情怀。激情和幽默节目也接连不断,欢笑声震荡大厅,十几轮抽奖又把年会的喜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协会欢乐大舞台在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完美落幕。

  给予本次年会以及一年来协会工作大力支持的爱心单位:东上海鲜酒楼、永辉体育有限公司、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福田体检中心、烟台市黑牦牛户外运动、中宏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鑫荟金行、劲牌有限公司、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索菲亚(烟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烟台市卫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烟台市汇鹏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恒丰银行烟台毓璜顶支行、烟台奇客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平安、悦道跑步俱乐部、烟台融曦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烟台市东方书画协会、山东神州四季通信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