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千人跑步迎新年 烟台国际马拉松有望今年回归

2020-01-03 11:26:02  来源:胶东在线
活动现场,鸣枪开跑。
活动现场鸣枪开跑

  胶东在线1月1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隋旭东)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日上午,“畅跑吧·2020中国平安杯”烟台迎新马拉松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活动设迎新祈福跑、迎新亲子跑,共有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相约体育公园,以跑步的形式迎新年。此外,暌违两年的烟台国际马拉松有望在今年回归,值得广大跑友期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亲子跑颇受欢迎,上百个家庭带着孩子前来,在奔跑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市民崔宝振(音)一家四口齐上阵,爱人与6岁的女儿并肩而行,自己则推着婴儿车,和仅有9个月大的儿子一路向前。“我们全家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被现场氛围带动,感觉很兴奋,以这样的方式迎新年,很有寓意。”崔宝振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介绍,近年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完善体育设施,为广大群众参加健身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们在这里举办迎新马拉松,就是希望以跑步的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跑步这项运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我们每年都举办多场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全市每年成规模的马拉松运动达30多场,跑友热情高涨。今年,我们希望恢复暌违两年的烟台国际马拉松,今天这项活动也是为我们的‘烟马’进行预热。希望广大市民,跑出健康,跑出快乐。”王迪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高安娜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