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烟台市被列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2019-11-20 09:34: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社会足球运动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有关要求,为推进实施《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扩大足球场地设施有效供给,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筛选若干示范城市(县级及以上城市),对新建11人制、5人制、7人制(8人制)社会足球场地,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予以补助,其中标准足球场补助200万元,非标准足球场补助不超过100万元。

  11月13日,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发文,公布山东省烟台市等21个城市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11月15日,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活动在广西北海举办。会上,烟台市副市长崔宗涛与烟台承建社会足球场地的社会力量代表——山东武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专项行动要求,国家将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3200万元,对我市申报的15个标准足球场和6个笼式足球场进行补助。此外,国家发改委还对我市申报的政府投资建设的1个标准足球场和1个笼式足球场给予120万元的补助。这两笔扶持资金共计3320万元,惠及6个县市区(莱山、芝罘、福山、莱州、龙口和莱阳),必将极大地推动我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更好地满足健身群众的需求。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