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这才是烟台网球该有的模样!市网球联赛挥拍开幕

2019-11-06 14:10:56  来源:奇客体育

  不易入门,

  但学会后极易上瘾。

  打开百度,

  你会发现这种体育运动俗称“绿色鸦片”,

  而网球,

  恰恰被列为其中一种。

  11月3日,2019“北京中视安华杯”烟台市网球俱乐部联赛在体育公园网球馆开幕。8支老牌劲旅与全新俱乐部、近200名参赛选手、简约而欢快的开幕式,瞬间让人融入到网球大家庭中。

  与往年相比,

  今年联赛给人的感觉更加高大上了,

  更加人气足了,

  那么,

  这一切都是因何而来?

  关键词:新人

  说起“新人”,既有新球员之意,也有新俱乐部含义。

  “这是我们以全新面貌加入烟台网球的一种方式。”东方四海俱乐部发起人任志远介绍道,“俱乐部由来自东方电子的网球爱好者发起组成,包括全国各地在烟台的‘网友’,有来自北京、深圳、黑龙江的,还有韩国、美国的球友。”

  “东方意欲太阳升起的地方,也是港城烟台的意思,四海当然是海纳百川。‘因爱结缘、共同参与、健康快乐、分享提高’是俱乐部的口号。在新的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锻炼为主。”

  除了东方四海俱乐部和阳光俱乐部两支新加入的队伍,由于联赛规则的放开,今年网球联赛也增加了许多新面孔。

  首轮比赛,一些新人小试牛刀,各有收获与经验。对此,市网协秘书长韩晓莉认为:“这正说明烟台网球进入了一个良性发展阶段。以前是缺少新鲜血液,现在是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参与,这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关键词:强势

  说起“BIG4”,这是在足球圈经常引用的形容说法。如今,拿到烟台网坛也适用。

  毕竟是联赛,大家比拼当然要看成绩。就像韩晓莉所说的:“有的球友一年中一般不参加什么比赛,但联赛是一定要来的。所以,这个平台是最有人气的。”

  说到实力,今年8支俱乐部泾渭分明的划成两大集团。

  一是BIG4,健源俱乐部作为联赛大满贯队伍当仁不让。其次,乐健俱乐部、阜瑞智能俱乐部和麦芽俱乐部等老牌劲旅,今年也都具备了冲冠实力。由于各支俱乐部间人员流动比往年都要大,一些实力强劲的队伍早已蓄势待发,这将成为新赛季的最大看点。

  在首轮比赛中,BIG4无一例外全部大胜,甚至零封,正是实力的真实反映。

  第二大集团是开发区金桥俱乐部、海港俱乐部、东方四海俱乐部、阳光俱乐部。作为第二梯次,他们的目标更多是锻炼球队、磨合阵容、冲击最好成绩。毕竟联赛有七轮,谁知道某一轮某一项比赛,会不会打出经典呢?

  关键词:名气

  要说烟台网球的名气,随着近年发展水涨船高,传播也越来越广。

  本次赛事由烟台市网球协会主办,烟台市体育工作大队,开发区网球协会协办。而冠名商,则来自首都北京。

  今年联赛冠名“北京中视安华杯”,其中又有何故事?对此,北京中视安华公司副总经理张成涛娓娓道来:“作为北京知名的传媒旅游制作公司,烟台网球这两年的发展势头早有耳闻。应该说,烟台网协对本地网球事业推动起到了积极作用,正因为此,我们希望借此冠名参与的机会,能为烟台全民健身事业出一把力,希望烟台网球越来越好。”

  事实上,正规的一面在开幕式上就有体现,像阜瑞智能、东方四海等俱乐部着装统一,这份精神面貌的确与众不同。

  接下来,每周日下午1点,联赛都会在体育公园网球馆准时挥拍,开发区金桥队的比赛将在柳子河体育中心网球馆进行,欢迎球迷现场观战。

  最后放出赛季对阵表和首轮战报,

  精彩较量不容错过↓↓↓

  2019“北京中视安华杯”

  烟台市网球俱乐部联赛赛程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