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邀请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11-01 10:29:01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10月29日上午,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邀请区委党校刘伟静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刘伟静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开篇,从历史、当下、将来三个角度诠释了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党员锤炼作风、取信群众,满怀深情、心系群众,提高能力、凝聚群众,健全机制、植根群众。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努力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民、务实、清廉,为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