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科学健身

脏腑运动百病少生

2019-10-30 10:16:41  来源:体育晨报

  身体强壮需要运动锻炼,但不知道内脏也可以通过运动获得强壮。故欲脏腑不病,必做脏腑运动。

  脾胃运动胃在左肋骨下,脾在其后,运动方法是在此部位用右手掌大力左旋揉搓,初做一百,以后循序渐进。

  肝胆运动肝在右肋骨下,胆在其后,运动方法是在此部位用左手掌右旋大力揉搓,次数如前。

  肾脏运动后肋之下及左右臀骨之上,有一无骨部位,双肾即在其内,往里就是胰脏,运动方法是盘腿直坐,在无骨部位用两手掌上下力搓,务使力达肾胰,次数如前。

  心脏运动做完上项运动后做跳绳运动,速度与次数以舒适为度。

  肺脏运动跳绳过后,立即做深呼吸运动,次数10至50次,循序渐进。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